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再多的补习班也没有?

时间:2017-05-24 10:25:3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再多的补习班也没有?.jpg

       最近两年,很多学校和家长开始关注青少年的学习能力问题,其中包括注意力、学习效率、行为习惯、记忆力、逻辑思维能力、情绪管理能力等等。很多老师和家长也认识到,成绩单的背后,不仅是智商的因素,更不单纯是知识的积累,而更多反映出学生学习能力的强弱。也因此,一些家长开始关注孩子学习能力的培养,甚至把其放在了为孩子补习课业知识之前。
 
       学习力问题拖累孩子成绩
       上课三心二意,做作业边做边玩,学习主动性差,经常记不得作业的内容……最近两三年,一些低年级的教师明显感到,注意力、行为习惯等出现问题的学生数量有增加的趋势。
 
       如何才能帮助孩子解决问题呢?
       据悉,在美国,每年有20万青少年接受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课程。美国还应用脑波调整来保持奥林匹克运动中射击、射箭、跳水等项目运动员的很好状态。为保持长时间飞行中注意力的集中,美国飞行员都要接受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课程。
 
       竞思教育一家专业帮助儿童孩子解决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阿斯伯格综合症,ADHD,阅读与读写障碍症等的教育培训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和儿童阅读障碍的研究,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和教育理念,帮助很多的青少年解决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和注意力问题,成为国际知名的儿童集中注意力训练机构。
 
       通过竞思注意力训练可以提高记忆的容量,延长记忆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改善听课、做作业的质量。视动协调能力的提高,对规范字形、改变写字速度慢、丢字漏字等状况有帮助。
 
       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咨询竞思注意力训练在线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