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哪里可以训练儿童注意力?

时间:2017-05-23 15:05:5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注意力集中和转移注意力是一个事物的两个方面。孩子每天都在这两种状态下学习或生活,每天要上好多节课,每一节课的内容都有所不同。针对不同的学习内容,孩子的注意力会不停的转换,这样学习效率就会大打折扣。可见,对学生来说,学会转移注意力和注意力集中对提高学习成绩同样有益处。

       注意力不集中,即所谓的不专心,是一个在学生中十分普遍的现象,也是最困扰我们家长。

       关注青少年注意力状况的重要问题之一。其表现形式多种多样,归纳一下,主要有:
       1、小动作多、好动。

       2、无精打采,心不在焉。

       3、粗心,马虎,差错多,做事无效率。

       4、拖沓,磨蹭。

       5、一心多用,学习、做事质量低。

       6、严重的注意力问题可能转变为多动症。

       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主要以脑电生物反馈方式准确锻炼脑神经,通过持续的、有趣的反馈训练,就能达到解决注意力缺陷,多动分心的问题。同时竞思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开发孩子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