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有没有训练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学校?

时间:2017-05-19 14:59:0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提供整套注意力提高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于中国浙江杭州,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特别是少年儿童潜能开发领域,有独特之处。》》竞思北京注意力暑假班开课啦,详情点击咨询。

竞思训练特色:
      1、学员接受专业在线注意力测试

      2、学员的培训都是量身定制,竞思注意力专家会对每课时竞思数据进行分析,动态调整培训方案,并把数据上传,会员可登录查询。

      3、学员若完成训练课程,必收到注意力显著提升的效果。

      4、竞思仪是在国际领先的仪器的基础上,联合海外知名科研机构研发出的新一代有效仪器,经过国际标准认定。

竞思训练方式
      (1)培训中心式:到我们全国各地的训练分部进行训练。由专业的注意力咨询师为学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专业的培训师进行培训。

      (2)家教上门式:预约培训师上门训练,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摆脱注意力缺失的困扰。

前期建议隔天一次,中期每周2-3次,后期可每周1-2次;

注意力能力从根本得到提高,终身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