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孩子的视觉能力来提升专注力?

时间:2017-09-11 18:29:4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人们常说有的人做起事来很专心,心无旁骛,结果往往是事半功倍,这就是注意力集中带来的好处。反过来,许多家长和老师对孩子们的不满也来源于觉得孩子专注力不足,所以需要进一步训练,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注意力分为视觉注意力和听觉注意力。那么,我们首先要从训练孩子的视觉能力入手,来提高孩子的学习注意力。我们主要是从视觉注意力、视觉集中能力、视觉分辨能力、视觉记忆力等四方面来训练,要以一定周期为目标训练方可让孩子专注延长、提高效率、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视觉注意力不足,将造成孩子无法有效注意到重点内容,老师提示的内容无法关注到,注意力难以集中。

       视觉集中能力不强,则容易使孩子在阅读是出现漏字、掉字、串行等现象。

       视觉分辨能力不佳,会导致孩子数字混淆,相似的汉子分不清。在考试中,还容易把“38”写成“83”,把“己”写成“已”。

       视觉记忆能力不足,会使孩子阅读后记不住文章的重点内容,特别是短时间记忆不佳。

       专注力对于孩子以后的生活、学习都有重大的影响,父母应该重视,有更多专注力问题,可以咨询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