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梁溪区家长最信赖的儿童注意力培训机构

时间:2017-05-12 10:35:4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无锡梁溪区家长最信赖的儿童注意力培训机构.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拖拉、考试成绩差,表面看似是小问题,事实上,却往往隐藏着“大祸害”!
 
       注意力不集中危害
       ◆人际关系紧张;
       ◆学校纪律难约束;
       ◆学习成绩差;
       ◆自理自立能力差;
       ◆自信心不足
 
       竞思教育致力于解决儿童注意力、多动症等问题。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Neurofeedback)的同时,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课程内容
       1、全面适用
       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是为所有遭遇注意力不足,多动分心,学习困难、从而影响生活学习质量的人而设计。在成功的实例中,学者,举凡高端的飞行员、运动员、明星等,他们都因为参与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而改变了自己与家人的生活品质。只要满三岁以上,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都可以帮助,也就是说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从三岁的孩童到成年人,各种职业的人都适用。

       2、解决注意力缺乏、不集中多动等困扰
       从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分心的问题根源——大脑神经调节功能失调着手,以经过研究实证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来改善大脑神经调节功能,从源头治本,改善集中注意力能力,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法。当孩子感觉难以克服困难的时候,其实是他在与注意力最抗争的时候。责怪孩子,期望孩子自然好转是不可以的。必须让孩子的大脑接受直接的锻炼,才能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能力!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成都、长沙、武汉、宁波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
 
       竞思无锡注意力机构: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