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拱墅区小学生上课老走神去哪家注意力培训机构比较好?

时间:2017-05-15 10:02:4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杭州拱墅区小学生上课老走神去哪家注意力培训机构比较好?.jpg

       急躁、爱发脾气、情绪化;
 
 
       逆反,不听话;
 
       自控力差,做作业拖拉;
 
       不合群,容易与他人产生冲突或被孤立;
 
       容易退缩,不愿争取、缺乏目标和上进心;
 
       做事喜欢半途而废,持久性和意志力差……
 
       几乎80%以上的小学生,都会存在以上一个或多个行为表现。而这些行为表现都体现了孩子的注意力问题。良好的注意力是孩子今后学习的有力保障,家长需要耐心细心地帮助孩子提高注意力,必要时给孩子选择好最适合他们的训练方法。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可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竞思教育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注意力训练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