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区孩子注意力差影响学习去哪家培训机构好?

时间:2017-06-08 14:24:2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重庆璧山区孩子注意力差影响学习去哪家培训机构好?.jpg

       常听很多妈妈抱怨:孩子专注力不够,新玩具玩几下就放在一边了,屁股坐不住,做事不专心……其实这些情况都很正常,孩子年纪小精力旺盛,注意力能够集中的时间很短,免不了要爱玩爱动,容易被周围环境影响。
 
       孩子年纪越小,专注力就越差。2岁的宝宝专注力只有7分钟左右,3岁为9分钟,4岁也才达到12分钟。专注力差的小朋友,往往长大之后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专注力不是天生的,后天训练和培养也十分关键!
 
       良好的注意力是成功的保障!越早对孩子进行这方面的培养和训练,孩子的专注力越强!孩子无论是学习听课还是日后做其他的事情,都会受益匪浅。
 
       目前,最科学地解决注意力问题的就是脑电生物反馈,它是利用反馈的原理,使好的行为不断被鼓励被重复。
 
       竞思教育,作为中国率先用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专业机构,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无任何副作用,在竞思注意力培训师的专业指导下,使用竞思领航星,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1、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易走神现象有明显好转,注意力品质整体提高;
       2、更加专注、宁静、细心,学习效率大幅提高;
       3、大脑、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学会细致观察事物,反应速度明显加快;
       4、个体综合能力大幅度提升;
       5、在学习中善于利用时间、运筹时间,使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大的学习效果。
 
       竞思注意力训练内容
       1、情绪训练,调整情绪,提高沟通能力及与人相处、合作能力。
       2、能力训练,注意力、想象力、观察力、记忆力、听觉能力、空间知觉、逻辑思维、运动协调、阅读能力、反应速度等。
       3、毅力训练,培养学生的自信、毅力。
       4、父母提高,改变父母的教育方式,发现更多更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
 
       竞思重庆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专家和老师!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