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区哪有比较好的孩子注意力训练?

时间:2017-06-08 15:47:2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当孩子因注意力无法集中而影响学习,倍感苦恼时,父母应该怎么去做?

良好的作息习惯
       作为学生,主要的学习任务要在白天完成,白天无精打采,必然效率低下。所以,如果孩子是“夜猫子”型的,应该让孩子学学“百灵鸟”,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养足精神,提高白天的学习效率。

帮助孩子减压
       帮助孩子减轻学习压力,别把成绩的好坏看得太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我们平日努力了,付出了,必然会有好的回报,又何必让忧虑占据心头,去自寻烦恼呢?
       可以采用一些注意力训练的游戏和方法,训练儿童集中注意力。在这里推荐舒尔特方格锻炼注意力,在一张有25个小方格的表中,将1-25的数字打乱顺序,填写在里面,然后以最快的速度从1数到25,要边读边指出,同时计时。

竞思注意力训练
       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是一家针对注意力不集中儿童的专业训练机构,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对大脑相应薄弱的区域进行强化训练,让大脑的能力得到根本改善,学习成绩自然也就跟着提高。

竞思训练特点
      专业、负责、有经验、规模大、效果好这几点是您不二选择,这样的机构当属竞思注意力训练。

      经验:2008年中国成立竞思教育,引进美国竞思总部的25年的儿童注意力训练经验。

      规模:截至2016年,竞思已服务10万学员,在中国上海、北京、天津、杭州等20个城市成立近50家中心。

      专业: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效果:竞思在中国成立至今,已帮助成千上万的孩子,得到学员、家长、教育专家的认可,获得“中国注意力训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等各奖项超过50项。

       团队:我们拥有专业团队,所有教师均为心理学硕士学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