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课容易走神影响学习怎么办?

时间:2017-06-13 09:52:0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上课容易走神影响学习怎么办?.jpg

       孩子若没有足够的注意力,会影响学习的品质和效果;相反的,对任何事若能专心、投入的学习,不仅学习品质佳,相对地,学习成果也会高人一等。改善孩子注意力应注意以下几点:
 
       1.培养孩子的自制力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该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自我控制能力,让孩子在一段时间内专心做一件事。在这个过程中要循序渐进,每次增加五分钟。让孩子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完成固定的任务,以便形成一种心理活动的定向。

       2.和老师沟通
       孩子容易走神,请老师帮忙配合效果应该是好的。家长要耐心的和老师交流、沟通,请老师帮忙,课堂上如发现孩子走神能及时提醒,或有意识的安排孩子上黑板做题、回答老师的提问等具体任务,帮孩子尽快把心收回来。

       3.培养兴趣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首先要的是想办法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其次是让孩子把学到的东西及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让孩子感觉知识是非常重要、非常有用和有意思的,通过知识的运用过程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
 
       4.对于这类积极治疗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