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静海区孩子注意力提升选择哪家专业机构?

时间:2017-06-12 15:28:5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这一直是家长烦心的问题。
      ●上课无精打采、心不在焉、总走神;

      ●坐不住、小动作多、影响别人听课;

      ●做事有始无终、拖拉磨蹭、没有效率;

      ●写作业了丢三落四、马虎大意、成绩不稳定;

      ●不会听课、理解和接受程度低。

      没有好的注意力,孩子及时在努力也难以摆脱上面的情况,老师讲的在仔细,重复多少遍依旧没有任何作用。因此,只有好的注意力,才能让孩子学习更加给力。
      竞思是中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竞思教育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Neurofeedback)的同时,引进国际上更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
      竞思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主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竞思以专业的知识和经验,让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不再是难题。竞思热线:andyan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