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怎么治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最有效?

时间:2017-06-09 17:10:5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您的孩子是不是在做作业的时候,总是东张西望坐不住,不在旁边“监督”着,作业似乎永远做不完;在孩子的考卷上,您可以明显感觉到孩子不是不懂,大部分的错误都是粗心造成的,而且卷面上涂改的“墨迹”随处可见。

       研究表明,很多学习不好的孩子并不是因为智力低下,而是在注意力上与他人拉开差距,导致了该学的东西没有学到,结果学习成绩很糟糕。对于孩子这样的情况,需要竞思注意力训练来帮助孩子。》》北京注意力暑假班开课啦,欢饮点击咨询。

竞思注意力训练内容
      1、注意力广度训练
      2、注意力集中性训练
      3、注意力稳定性训练
      4、注意力与观察力训练
      5、注意力与形象思维、抽象思维训练
      6、注意力与大脑抑制功能训练

竞思让儿童注意力问题得以改善
      Ⅰ孩子由“充耳不闻,视而不见”变为“耳聪目明,全神贯注”
      Ⅱ孩子原有视、听错误率高,抄写错误等“粗心”毛病改变,令人刮目相看。
      Ⅲ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走神、听课效率低的情况得到很大改善。
      Ⅳ孩子做作业的效率明显提高。
      Ⅴ孩子的观察力、记忆力、思维能力、阅读速度、学习效率得到很大提高。
      Ⅵ孩子的自信心、坚持性、意志力、学习的主动性明显变化。

现在网上预约即可获得免费检测和体验课哦,赶紧来吧!微信咨询:andyan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