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儿童学习能力提升这样训练效果特别好!

时间:2017-07-13 16:49:5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暑期儿童学习能力提升这样训练效果特别好!.jpg

       专注力是决定一个孩子成绩好坏,做事情完成效率的关键。专注力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注意力,当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就会好动,做作业马虎、做事质量低且效率不高、容易分心学习困难就是注意力失调症,对孩子未来的发展都有着严重的影响。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提高孩子注意力的时间就是假期时间,而假期中暑假效果最为明显,错过了假期,训练即使开始,没有连续的过程,孩子们训练难度也就更会加大。
 
       为什么?暑期训练效果特别好!
       1、暑期为孩子上学阶段时间最久的假期,人也最为放松的时刻,这时候训练效果最为显著。
 
       2、暑假的时间较长,作业任务量也不是很繁重,没有像在上课期间那么多繁重的任务,也不会像寒假期间还有各种节日让孩子分心,整个假期的生活都是比较轻快的,而孩子的身心在此刻也是作为放松的,在这样一个时间段进行训练和学习,更加容易产生正面的效果,事半功倍。
 
       3、在假期中家长们和孩子的沟通接触也会更多些,也利于彼此增进感情,而良好的家庭关系,也是有效进行专注力训练的必要前提。
 
       4、想要提高专注力么,那就快来学习效能训练营,和这里的小伙伴一起训练吧。
 
       5、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在假期,孩子的注意力有可能比平常好得多,原因是孩子面对学习和家长压力下的焦虑情绪在假期会减到最少,父母不要误会孩子情况好转了,而是抓住这个好转的时机,让孩子这种专注的好习惯延续下去,下学期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注意到了注意力的问题,孩子这些行为很是影响孩子的学习。研究表明:99.4%孩子的智力水平是相近的,影响学习最关键、最根本的因素就是注意力。训练孩子注意力从这个暑假开始练吧!
 
       竞思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同时结合行为纠正、情绪管理、心理辅导、习题巩固等训练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发挥大脑的潜力!
 
       竞思采用的训练方法: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国际上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方法(稳定、持久、不反弹)
 
       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重庆、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东莞、成都、武汉、长沙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多家中心。
 
       竞思注意力训练: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全天24小时在线!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