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智商高学习成绩却不好,是注意力影响吗?

时间:2017-10-18 18:10:5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每个孩子都希望成功,但并不是所有孩子都会成功。研究表明,成功的关键就是无论学习还是做事,都能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而造成孩子学习成绩差异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孩子注意力水平的高低。

        某知名教育学家曾说:“学生学习时注意力不集中,成绩一定不会好;成绩不好,一定与注意力不集中有关。”试想一下,如果一个孩子上课都不能专心听讲,课后也不能专心去看书,即使他再聪明,学习成绩也肯定好不了!

                                  注意力测评.jpg

        好的注意力可以让孩子的学习效率大幅提升,好的注意力能让孩子的成绩持续提高,竞思的注意力训练解决方案就曾经让一个孩子在一个学期中从57名考到第7名,还有从二十几名考到第一名的,这样的例子很多。最近很热的一篇文章中说孩子智商高达130,缺学习不好,注意力不集中就是主导因素。

       从学习的角度说注意力,就是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把自己的感觉、知觉、理解、记忆、思维等指向所要学习的内容上的过程。也就是说,孩子想要学习,就一定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所要学习的内容上。如果不集中,就没有学习,更谈不上学习效果,也就谈不上什么成绩,试想一下,一个孩子一节课45分钟只能专心听15分,老师讲什么内容都不知道,怎么能够学得好呢?

       竞思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进行注意力训练,对特定的的脑电活动进行训练,从而对注意力的集中性、稳定性、持久性、抗干扰性、等几方面进行干预,促进孩子注意力的提升。

       孩子智商高学习成绩却不好,是注意力影响吗?可以肯定的说:是的。如果你的孩子智商不存在问题,但是学习成绩却不好,千万要看看孩子是否存在注意力不集中。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