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记忆力差,学习成绩不好应该怎么办?

时间:2017-10-23 17:56:2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很多家长都曾抱怨孩子记忆力差,学习成绩不好应该怎么办?事实上,孩子的记忆力差其主要原因是孩子的注意力差、注意力不集中导致的。注意力是记忆的基础,所以想提高孩子记忆力,首先要提高孩子注意力。

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主要有以下表现:
      1、好动,坐不住。
      2、无精打采,心不在焉,或者想入非非,老走神。
      3、粗心,马虎,差错多,做事无效率。
      4、拖沓,磨蹭,一心多用,有始无终,学习、做事质量低,效率不高。
      5、严重的可能就是ADHD——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俗称多动症

      竞思专家表示,注意力不集中是多动症的首要症状,孩子如果长期得不到有效的改善和训练,不仅对孩子学习造成影响,还会让孩子产生自卑、自暴自弃等心理问题。家长发现孩子的行为出现异常时,一定要及时的带孩子到专业机构进行儿童注意力集中训练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治疗技术是借助于脑电生物反馈治疗仪将大脑皮层各区的脑电活动节律反馈出来,并对特定的脑电活动进行训练,通过训练选择性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的治疗目的。通过针对大脑的注意力区域大脑顶叶前额叶进行直接训练,提升孩子的注意力,改善孩子的多动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