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不集中竟是孩子记忆力差的原因!

时间:2017-05-04 13:11:5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不集中竟是孩子记忆力差的原因!.jpg

       孩子记忆力差的原因:当孩子感到身体疲惫、想睡觉、天气太热、口渴、生病,或是其他因素引起的情绪不安,都会影响注意力的集中,大脑运转就会缓慢,导致记忆力下滑。
 
       竞思注意力专家认为,其实孩子记忆力差,还有个最主要原因是孩子注意力差,不集中导致的。注意力是记忆的基础。所以想提高孩子记忆力,首先要提高孩子注意力,提高其兴趣才行。这要家长和老师必须共同努力训练孩子的注意力。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脑电训练通过接收大脑所发出的信号,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状态,再通过与电脑程序的互动来对大脑注意力区域进行锻炼,就可以很好的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改善孩子记忆力。
 
       竞思注意力在训练孩子注意力同时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竞思注意力脑电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在线咨询专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