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小孩注意力训练哪里好?

时间:2017-05-04 14:51:4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一个顽皮的孩子是可爱的,而一个专注的孩子是可贵的。孩子玩的时候开心,而做功课的时候要更专心。竞思训练不是让孩子不喜欢玩耍,而是让他们得到注意力集中的能力。有了集中注意力的能力,便能随时随地集中注意力,进入高效状态。


竞思注意力训练课程
       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包括: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竞思注意力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训练老师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注意力训练成效
       集中注意力做事,提高工作效率

       提升组织能力,树立强大的自信心

       提高书写速度,及时高效地完成作业

       提高专注度,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提高记忆力,帮助学习和工作有序进行

       促使孩子长时间集中注意力听讲,提高学习效率

       回答问题理得清来龙去脉,获得良好的听课效果

       有目的有计划地完成学习和工作,提高学习和生活质量

       改正马虎粗心的不良习惯,提高考试成绩和作业正确率

       改掉丢三落四的不良习惯,生活更有条理,使生活更有规律

       竞思注意力训练形式丰富多样,在学员开心学习的同时得到很好的训练效果。寓教于乐的训练方式,以及训练所取得的良好效果,让竞思得到广大学员、教育专家、教育界同行的一致认可。竞思将一如既往地发展科学安全的注意力训练,帮助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和企业白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都可以做到心无旁骛、效率倍增,最大限度发挥大脑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