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佩奇》不只是孩子要看

时间:2019-01-18 17:54:4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昨天,一部名叫《啥是佩奇》的短片瞬间霸屏,剧中一位爷爷经历了各种搞笑和误会的寻找“佩奇”之旅后,为孙子纯手工焊制了一个粉红色鼓风机版佩奇,满满爱意,十分暖心。

                                    啥是佩奇.jpg



      对于小猪佩奇,国内从小孩儿到成人早已熟知,当年那句“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的口号响遍大街小巷,很多人更是因为拥有一块小猪佩奇的手表得意满满。

      佩奇,一个可爱但有些专横的小猪,是如今孩子们的“童年”,同时,这只可爱的小猪还是一名运动高手,网球、田径、自行车、游泳、拔河、足球、篮球……佩奇无所不能,它也成为了很多小朋友的启蒙老师。

      尽管这是支电影广告片,但并不妨碍大家齐声叫好,甚至落泪。如果我们送孩子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应该送啥?简单真挚的情感最动人!!

      视频播出后,一夜之间刷了屏,有网友说,看哭了,“这是今年听到最暖的一句话”。

                                    u=2366568798,1463130304&fm=173&app=49&f=JPEG.jpg

      《啥是佩奇》里的爷爷,正是中国无数父母的缩影:省了一辈子钱,连手机都不舍得买,却砸锅卖铁都要让孩子去大城市;明明一个电话就能搞定的事情,偏偏执拗地非要自己尝试;孤孤单单呆在老家,每时每刻都在思念你,却担心麻烦你,拒绝和你一起住;不懂时尚,搞不懂潮流,却会千方百计满足你的要求、哄你开心;

       为人父母,哪怕已经跟不上你的生活,也还是会拼尽全力爱着你。他们的爱就像那个硬核鼓风机佩奇,很笨拙,却也很真诚:学上网、学微信陪你聊天、给你准备一大桌爱吃的菜,一进年关就掰着手指头等你回家,临行前拼命塞满你的行李箱……

       请记住: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天大地大,父母等你!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