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学有效的提升孩子注意力,你知道吗?【北京竞思】

时间:2019-05-13 17:39:2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在孩子的日常生活及学习中,家长们都会发现孩子有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例如有的时候甚至这件事情做一半了就去干别的的,经常会有三心二意.......孩子们为什么会有这样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

       竞思专家表示,孩子在生活、学习中会注意力不集中,其主要原因就是家长没有很好的保护和培养孩子注意力。研究表明4-6岁的幼儿不仅是长身体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孩子注意力的萌发时期。这个时期开始出现一种探究心理,有探察一切的愿望,喜欢东看看、西摸摸,只要是新鲜的东西,都会引起他们的注意。因此培养在萌发阶段培养幼儿注意力效果会好很多。

       而且,有研究发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并非随着年龄增长而慢慢自愈,因此需要及时的纠正。而且与纠正的年龄也有很大的关系,年龄越低被纠正的成功率越大!

       现在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了,很多方面我们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好处。其实对于提升孩子注意力也需要科学的方法,而且对于孩子的健康没有任何的损害。下面来看下是什么科学方法: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那就是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孩子集中注意力时的SMR波和低beta波,通过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脑神经细胞逐渐习惯在枯燥的环境下产生适量的多巴胺。与此同时,通过训练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最后大脑养成高效用脑习惯,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的结果。

       通过脑电生物监视器所反馈的信号,针对大脑所存在不足的区域,进行在能力承受范围内锻炼,并且通过及时鼓励或惩罚,使孩子的大脑长时间处于运作状态,达到锻炼的目的,从而提高孩子注意力。

       这种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就是根据神经反馈的信号进行针对性训练,这样子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这个训练是一个物理训练,不会对孩子的身体和大脑造成任何的副作用。竞思科学智能评估检测,给孩子量身定制注意力训练方案,采用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从根本上提升孩子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