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小贴士:测测您的孩子是不是注意力达人?

时间:2015-10-09 13:42:4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注意力是影响学习的主要因素,那么你知道你的孩子注意力情况吗?看看你的孩子么有以下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
 
  ①上课10分钟后,就开始动、说话;
 
  ②不知上课讲的是什么,不知留的作业是什么:
 
  ③上课走神,听课效果差;
 
  ④朗读时,错字、丢字很多;作业中掉字、错字、错符号,抄错得数;考试中,看错题、丢题;
 
  ⑤做作业时,不能集中精力,边做边玩;一有声响就分心,三心二意,作业效率低;
 
  ⑥做作业时,没有家长陪就做不完;
 
  ⑦特别不愿意做那些需要持续用脑的功课或训练;
 
  ⑧游戏或做事时不注意细节,常犯粗心大意的错误;
 
  ⑨经常丢东西,例如:玩具、铅笔、书本或其他学习用具;
 
  ⑩经常忘事,例如:上学校时丢三落四,忘了带该带的东西,忘记老师安排和分配的任务。
 
    如果您的宝宝没有以上任何问题,恭喜您,您的宝宝可能是注意力达人哦!可是,可能会有不少家长会发现,自己的宝宝会存在以上一种甚至几种问题,我们称为“注意力发展不良”。
 
    但是可以通过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来训练来促进宝宝注意力发展。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是建立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完全不使用任何药物的“健康绿色疗法”,因此,不需考虑药物过敏以及长期服用药物产生副作用的问题,身体没有负担,安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