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蒋同学 高二学生 训练后综合注意力提高

时间:2015-11-16 15:31:2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家庭训练学员

竞思训练时间:60课时

频率:3次/周

满意度:★★★★★

就读学校:北京五中 

培训前状态:

 平时成绩处于班里中游,有考试焦虑问题。平时课堂小测验都处于班里中游水平,但考试时,尤其是大考,往往发挥不好。考试的时候很认真,但会做的题目也往往做错。家长和老师都认为蒋同学可以有更好的成绩。培训班和学校组织的补习都试过,都没办法缓解他的考试压力和焦虑,反而让他有更大的压力。蒋同学说,考试时总担心考不好,觉得考场环境压力很大,没有耐心检查试卷。心理辅导家长和老师也试过,但都无法消除蒋同学考场发挥失常的问题。家长觉得孩子对考试的压力可能会影响他的高考发挥,于是带他来到了竞思教育。

竞思家庭训练方案:

参加竞思家庭培训,了解蒋同学焦虑的原因,通过谈话鼓励蒋同学自主克服考场焦虑,结合心理辅导,情绪管理和大脑反馈进行训练。

通过竞思训练后的改变:

初始CNS学习能力报告分数——综合注意力 92分, 视觉注意力 98分, 处理速度 101分, 综合处理 103分, 脑速度97分, 认知灵活度 99分

培训后CNS学习能力报告分数——综合注意力 105分, 视觉注意力 109分, 处理速度 103分, 综合处理111分, 脑速度 104分, 认知灵活度 110分

效果:考试时发挥更稳定,再也没有了以前考试时的压力。考试成绩不仅快速回到了班级中游的水平,慢慢开始进入和班级前十名的水平。蒋同学说,他的考场压力不知不觉的不见了。现在考试的时候,全部心思都放在了考试上,不再会有压力和其他的想法。考试也就逐渐错的少了,学习也更有信心了。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