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多动症孩子不能吃?

时间:2017-03-30 10:08:5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现在的孩子就是任性,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父母更是任性,任由着孩子的性子来,只要孩子喜欢就好。但是,我们知道,有很多食物吃多了对孩子的身体是没有好处的,尤其是对于多动症的孩子更是如此。那么,哪些食物多动症的孩子不能吃呢?


                                            哪些食物多动症孩子不能吃?.jpg

        竞思介绍,多动症的儿童往往注意力不集中、好做小动作、做事缺乏耐心、很容易出差错,学习成绩比较差,此外,他们的情绪变化大、脾气大、难以控制自己,家长和老师面对这样的孩子都很头疼。

        儿童多动症除了与在大脑的直接原因以外,其实与儿童摄入的营养成分也是有着很大关系的。如果能适当的调整多动症孩子的饮食,对孩子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一、避免高糖饮食。高糖饮食会使儿茶酚胺等神经递质分泌不足,从而引起多动。喜欢吃糖果的儿童,嗜糖如命,他们往往也冲动任性、情绪不稳、易发脾气、睡眠不安稳。

        二、避免食入含铝过多的食物。如油条、油饼及使用含铅过高的餐具、食用含铅高的食物,如爆米花等,也可以引起脑神经生物化学的改变,影响视觉、记忆、感觉、思维、行为等方面的变化,出现多动症。

        竞思指出,除了注意孩子的饮食之外,多动症孩子更需要通过专业的训练来进行纠正。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目前对于多动症有效的方法之一。通过对大脑特定区域科学、准确的训练,使该区域的脑神经变得更加强壮、更加发达,就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多动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