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差的孩子怎么提高学习成绩

时间:2015-04-08 17:14:00 来源: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据竞思调查,学习成绩不好的那些孩子,他们上课都爱说话、做小动作、不能专心的听课,有的看似在座位上乖乖的坐着,其实大脑早去旅游了。但是,他们的脑子并不笨,都是一些聪明的孩子。如果他们上课能够认真的听讲,他们的成绩一定会提高的。

 
  注意力差使得学生上课经常分心、走神,当他的注意力再回来时,已经没法再去听老师的讲课了,听不懂就更容易走神,恶性循环,自然就会越来越不能掌握课堂内容,成绩也就会越来越差。
 
  针对这们的孩子,提高注意力才是关键。注意力问题归根结底是一种神经学障碍,是大脑发育不完善,神经系统兴奋和抑制过程发展不平衡,缺乏锻炼而导致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有针对性的、循序渐进的切实改善大脑注意力区域的脑神经,使它们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发达。
 
  竞思注意力训练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当大脑高效使用时,竞思训练奖励大脑,奖励分数;大脑低效使用时,训练仪提醒培训者,扣除分数。高效用脑被不断奖励,而低效用脑被提醒和及时纠正。通过与训练程序互动,正确高效的使用大脑时,学员大脑不断被奖励,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 
 
  如果您的孩子也是因为注意力的问题而影响了学习成绩,家长不妨带孩子到竞思来进行一个专业的测评,全面了解下孩子的注意力状况。您可以在线与我们的专家进行咨询,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400-086-0916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