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儿童专注教育机构有哪些?

时间:2015-12-24 15:13:3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一位北京海淀区的妈妈说到:“5年级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孩子最近上课有点多动,做事力不从心,上课会不知不觉的走神,不知道如何是好?在网上搜了一下说是孩子大脑发育不平衡导致注意力缺陷,多动,学习困难等,海淀区儿童专注教育机构有哪些?”
 
   怎样训练五岁幼儿对学习注意力集中?五岁孩子注意力不专注,上课老走神,老师上面讲课,喜欢做小动作,专家指出,家长可以通过注意力训练游戏,例如镜子游戏,玩火车游戏,抓住孩子15分钟的时间集中注意力做事;5-6岁儿童注意力特点就是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很专心认真玩,但是对于自己不喜欢的就会淘气,摔开不玩,家长们这时不能应付孩子,找到孩子兴趣,不同时期做不同的注意力训练方案。
 
   专家指出,5岁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好的训练5岁男孩注意力方法就是通过专业的教育机构改善,目前竞思是全国率先采用外国独特技术——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对孩子注意力缺陷,阅读障碍、多动都有很好的临床案例,整体来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那么北京海淀区有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吗?竞思为了帮助更多儿童摆脱上课分心走神,在全国各地各区域都有分社中心,海淀区有两家,家长们请看:
 
1、竞思北京人大中心
 
中心电话:400-086-0916
中心地址: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C座三单元5楼(海淀妇儿中心对面丹棱街上)
地铁加步行:地铁10号线至"苏州街"站B出口,沿苏州街向北步行200米至丹棱街右转50米,C座3单元。 驾车从西三环苏州桥出口,苏州街方向至丹棱街右转,详细请看下图:
 
bjkjdt.gif
 
2、竞思北京公主坟科技中心
 
中心电话:400-086-0916
中心地址:海淀区公主坟玉渊潭南路柳林馆南里蔡公庄一楼(中国新科技杂志社)
地铁加步行:地铁10号线或1号线到公主坟站B出口,向北300米(专家公寓右转),再向东300米(翠微小学下一个路口)。驾车三环至公主坟桥下,上玉渊潭南路。位于三环交叉口(普惠桥)向东300米路口南侧。(建行和北京燃气中间路口进入)详细请看下图:
 
bjkjdt.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