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级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怎么训练下?

时间:2015-09-17 14:12:0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5年级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怎么训练下? 意大利的教育专家指出:“孩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最基本的是注意力的集中。”注意力影响这孩子的学习成绩,要想开发孩子五年级孩子注意力方面的潜质,还需要一些训练方法:
 
5岁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1、观察孩子喜欢的事物并后期多玩
 
    首先观察能让孩子注意力持久的实物,什么样的活动才能让孩子玩的愉快,后期可以多给孩子玩,并训练孩子的注意力。
 
2、给与孩子更多选择权
 
    让孩子自己选择,当孩子找到新的好玩的时候,家长总是阻碍孩子去做,这样不仅破坏了孩子的兴趣,并且不利于注意力的开发和培养。
 
3、利用色彩鲜艳的书和画画培养专注力
 
    很多家长误认为鲜艳的书和玩具会扼杀孩子的想像力,其实不然,家长应该少让孩子玩颜色鲜艳的玩具,因为一般颜色艳的玩具含铅大,会导致铅中毒导致多动症。但是鲜艳的图书有利于吸引孩子注意力,如果你想让孩子持续集中注意力,可以让他看一本图画书。可以让孩子自由的选择蜡笔和图片,在一个较大的地方画画,为了培养孩子的注意力,你好不要操控孩子的爱好。
 
    以上是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总结的几点有效的注意力训练方法,家长可以在孩子日常学习和活动中,委婉的训练和观察孩子心理,并加以适当训练。五年级的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上课走神,建议你咨询竞思注意力专家,提高学员注意力和读写能力,是我们所有竞思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