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儿童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应该怎么改掉这个习惯?

时间:2017-07-31 18:05:3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这是学校中很是普遍。孩子的这种表现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家庭教育的影响,对于孩子的这类问题,家长可以通过行为疗法来改善的。

                                             7岁儿童上课注意力不集中.jpg

      1、当他平时做出了(已经做了,并且已经完成了)适宜行为时,及时给予奖励。出现不适宜行为时,加以漠视(好不惩罚,单纯不理睬、不关心)。

      2、把孩子过多的精力引导出来。家长陪同一起进行体育活动和户外活动。

      3、家长以身作则,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在买东西方面,不合理的要求绝不迁就孩子,一旦妥协,相当于前功尽弃。  

      其实对于性格偏向多动的孩子来说,很多都是由于家庭长辈的溺爱和呵护太多,导致和同伴交往中不擅长调整角色,不自信,容易紧张,注意力不集中。建议家长不仅要改进自己的教育方式,同时要对孩子的教育有耐心和信心。真正关心孩子成长,肯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孩子的注意力培养、教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