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孩子精力不集中、不爱学习是病吗

时间:2016-01-26 17:08:4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我家孩子8岁男孩、孩子上课不集中、不爱写字磨蹭、平常和别的孩子一样、写字歪歪扭扭、字一会就忘、家长陪着能写几个字、我想问一下这是病吗?

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解答:

 
       一、这种现象不是病,只是自由散漫习惯了,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要看家长如何对孩子进行合理教育了,让他知道学习重要性,趁现在8岁,并不是太大,努力打好基础;在以后语文是比较重要的,因此字体是否工整是很重要的,给他买一本字帖让他练习,让他每天描2-3张(好孩子描好后给他买糖吃什么的来鼓励他写)时间长了就会有很大进步,只要写的次数多了就不会忘记了,先从笔画较少的字开始写起,长期坚持锻炼孩子的细心和注意力。
 
注意力训练,8岁孩子精神不集中
 
      二、小孩子总是不能集中精力有生理和心理两种原因.先说生理原因,有可能缺锌,铅中毒,多动症,抑郁症都可能影响小孩的精力集中.心理原因,有可能对老师害怕,对学习没兴趣,对自己没信心,对家长不信任.对于小孩子来说他们是无知的.有的时候不是他们想要不集中精力的,而是由于大脑发育不平衡导致孩子不由自主就分心走神了。
 
      8岁孩子精力不集中、不爱学习是病吗?请点击图片为孩子在线测试一下,本测试适合5-12岁儿童,能准确检测孩子的注意力、多动、学习困难等问题,为家长们解决孩子学习困扰!
 
注意力测评
 
      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来对大脑进行全面的调节与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仪通过与计算机联机会检测到训练者目前的脑波状态,全面检测孩子大脑发育状况,通过缺陷进行个性化改善,课程精彩,孩子们爱学,详细有关竞思对策了解请点击:竞思注意力训练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