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学生多动症不合群,家长请重视!

时间:2015-10-27 18:22:0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家长反映孩子上了五六年级了还是非常的多动、调皮,上课小动作多,在家做作业时,边做边玩,东张西望,重要的是学习差,那么六年级的学生上课多动怎么办?六年级学生多动症,据竞思注意力训练中统计,孩子多动在儿童时期特别多,一般主要表现是:
 
多动症不爱写字
 
孩子多动经常被家长责骂
 
多动和朋友不合群
 
      有调查显示,我国学龄期儿童多动症的出现率约为4.31%到5.83%,换句话说,我国目前大约有2000万的学龄期儿童患有不同程度的多动症。这么多所谓的“多动症”儿童,真的都“有病”吗?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调皮、捣乱就是多动,就会被家长随意扣上“多动症”的帽子,家长应该多关心孩子。当然了,让一个小学生老老实实地呆在某个地方,可能吗?看看专家怎么说!
 
      多动的孩子并不适合普通安静的教育模式,需要在专业训练方案上改善,竞思多动症训练中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训练和“心理辅导”、“行为约束”、“沙盘训练”适合多动症的孩子,孩子不仅喜欢听,并且在1-3个月的训练中改善各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