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级多动症,杭州哪里有训练孩子多动症?

时间:2015-11-04 11:10:1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在你的生活圈中或多或少会看到一些调皮捣蛋、学习差、不听话的孩子,告诉你,孩子这些症状很可能是多动症造成的!专家指出,多动症会导致孩子注意力缺陷、学习困难、成绩差等等现象,多动症的孩子一般会有这些表现:
 
1、上课做事注意不集中
 
上课不能专心听讲,容易受环境影响,注意对象频繁地转移。做作业时不能全神贯注,做做玩玩,粗心草率。
 
做事有始无终,常半途而废或频繁地转换。做作业拖拉,不断地以喝水、吃东西、小便等理由中断,做作业时间明显延长。
 
还有些患儿表现是凝视一处,走神,发呆,眼望着老师,但脑子里不知想些什么。老师提问时常不知道提问的内容。
 
多动症
 
2、学习不能认真快速完成、学习成绩低
 
多动症患儿智力是正常或基本正常的,学习困难的测试孩子是否多动症原因与注意力不集中、多动有关。
 
出现学习困难的时间,决定于智力水平及多动症的轻重程度。
 
智力水平中下的严重多动症患儿在学龄早期就可出现学习困难。智力水平较高、多动症状较轻的,可在初中阶段才出现学习困难。
 
     很多家长认为六年级多动症儿童调皮一点没什么,其实大家们都不知道多动症其实会伴随孩子到成年。学业不能完成,受到家长的鄙视和嘲笑,造成孩子人生不自信,事业不成功,这些都是都是多动症惹的祸,家长们一定要早点重视!那么杭州哪里有训练多动症儿童的培训机构?在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进行脑电生物训练和行为约束,能改善孩子多动的习惯,让孩子更多的注意力在学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