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孩子可以上哈弗?

时间:2014-07-23 19:06:56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家长们都希望孩子长大后能上跟哈弗这样的大学,但是事实证明想上哈弗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哈弗这样的大学人才辈出,也不是一般般的人就能考的上的,一般要有一个聪明的大脑,更加需要的是专注力要集中。

什么样的孩子可以上哈弗

  但是事实很残酷,世界上将近有40% 的孩子出现有注意力不集中情况。儿童注意障碍主要是表现在注意的集中性,稳定性和选择性等特征上的异常。正常儿童在不同年龄阶段注意集中的时间不同,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廷长。一般来说,2~3岁时专注时间10~12分钟,5~6岁达12~15分钟,7~10岁为20分钟,10~12岁为25分钟,12岁以上可以达到30分钟以上。注意力障碍多动症的孩子专注时间短于上述范围,因此,他们很难维持注意较长时间去从事某一活动,每节课听5~10分钟就坚持不下去了,做事往往有始无终,不能完成父母分配的任务。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维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

  下面竞思训练专家教家长如何判断孩子注意力是否集中?每个人都有走神的时候,但怎样才能判断孩子是否患有“注意力不集中”呢?在什么情况下我们该寻求医生的帮助或进行治疗?儿科专家认为:判断儿童是否有“注意不集中”,有以下需要量化的方面进行参考诊断,以下九条,每条有“从不、偶尔、经常、频繁”四个程度,来初步评估孩子的注意力情况 。家长们也可以通过点击下面链接来给自己的孩子测试下是否出现注意力不集中:

点击测评孩子注意力是否存在不集中 

  如果你的孩子有存在不集中问题,不要担心; 因为我们竞思就是专门给孩子做注意力训练的机构。具体想了解如何训练注意力不集中。欢迎家长点击我们网站在线咨询老师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