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哪里有学习障碍?

时间:2017-10-25 17:30:1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部分孩子在其他方面的能力并不差,但是在学习上却能力低下,未能达到一般孩子的水平,这就是孩子学习障碍。学习障碍儿童的生活和学习会有很多烦恼和痛苦,也给家庭和学校带来很多问题、负担和无奈。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help/873.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学习困难</a>测评.jpg

       学习障碍简单来说,是指个体内在处理学习内容的过程,如听、说、读、写、算,出现特别困难的小孩,这些困难可能显示在注意力、知觉能力、记忆力以及思考、概念形成或问题解决等缺陷。学业上,主要有阅读能力障碍、书写能力障碍或数学能力障碍;外在行为表现,可能有多动、反抗等情绪不稳定的现象。

       但学习障碍的认定,并不同于一般大众认定的,不专心、感觉统合失调、字形颠倒、阅读跳字跳行,那么简单。如果觉得家中宝贝“好像”是学习障碍,也别急着下结论。如果孩子有多项行为特征符合,仅能代表“可能性”愈高。在孩子成绩低落时,先与老师及孩子谈一谈,可以的话,先观察孩子的学习状况,且应排除不想学、智能障碍、教学不当、感官障碍等状况,再来判定。

       孩子出现学习困难,首先只有找出问题根本所在,才能解决问题。竞思采用的是目前世界的儿童学习障碍测评表,以及所有源自美国的测评仪器和软件,国际先进测评技术,对孩子进行精准测评。再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由竞思美国中心教授为孩子亲自定制个性化训练方案,并实时跟踪训练效果,从根源持久矫正孩子学习障碍等问题。

          

相关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