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阅读与读写困难,比同龄孩子慢一拍该怎么办?

时间:2015-09-02 11:46:0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相信很多家长会感觉自己的孩子在背书和读写上比其他的孩子慢一拍吧?细心的家长会去咨询,但是粗心的家长会觉得这是孩子笨的原因。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温馨提示,当你的孩子遇到阅读与读写困难的时候请引起重视。

 
    据儿童专家指出,现在很多孩子都会有阅读与读写困难,孩子阅读能力受自身的成长有关系,家长在幼儿的时候可以加以引导和训练去改善。孩子遇到读写慢、读写难的时候家长要耐心指导,不能一味的指责孩子笨。
 
阅读与读写困难
 
    竞思中心对儿童曾做过研究进行了分析,阅读困难是后天脑损伤造成的阅读困难,阅读障碍都不是以下原因造成: 家庭、学习教育,环境、饮食问题,听觉视觉问题,心理问题 ,程度和毅力,相在阅读任务的时候,应脑区的激活和神经活动模式存在异常,大脑皮层异位现象,导致大脑综合处理视觉和听觉信息不能协调。
 
    那么孩子存在阅读与读写困难该怎么办呢?各位家长不用担心,在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通过针对大脑的阅读区域进行直接训练,改善孩子学习慢问题。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方法是目前世界上解决阅读障碍有效的方法之一,通过阅读训练项目的配合,相信你的孩子学习会噌噌噌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