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竞思回馈最美老师,回馈学生0元沙画活动!!

时间:2015-09-10 11:50:2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在这个感恩的教师节里,竞思注意力训练教育中心为了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各位老师准备精美礼物,老师们福利来啦,请看下图:
 
教师节礼物
 
    当然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怎么了少了学生们,教师节临近小盆友们也有福利哦!竞思为了回馈各位小朋友们,将在9月12日上午10点开展0元趣味沙画活动,这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提高5-14岁小盆友注意力不集中及学习能力,下图是竞思历年举办的沙画活动,快来一睹风采吧!
竞思沙画活动
 
    趣味沙画注意力提升亲子活动注意力是所有学习的第一步,您的孩子做到了吗?现在,和我们一起,为孩子注意力的提升共同努力吧.让孩子学会专注,让孩子锻炼耐心,让孩子发挥想象,在“沙画”中有效训练大脑,在“玩乐”中敞开学习之门.灵活双手,施展无限创意!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