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如何改变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

时间:2016-07-28 15:35:0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nous/167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课注意力不集中</a>.jpg

        孩子在学校上课的时候,经常提不起精神,而且手中的小动作不断。在家里做作业也是磨磨蹭蹭的,容易分神。这些孩子的表现往往都是注意力不集中。那么该如何改变孩子学习的现状了?有父母找到竞思教育对其孩子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孩子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实际例子:小黄同学比较调皮,喜欢玩电脑游戏,对学习提不起兴趣,一写作业就犯困。一般写不到5分钟就想到要去做点别的事情,不是出来看电视就是跑去开电脑,怎么讲都不听,家长也不知道怎么教育他。做的作业也经常是错漏百出,成绩一直上不来。

竞思注意力专家针对小黄同学的情况制定以下训练方案

1、进行竞思脑电训练,使他能轻松在一个小时内心无旁骛的做作业。

2、注意增强孩子的学习兴趣,多鼓励。

3、家长要引导孩子注意学习方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孩子顽皮的现象很快就减少了。以前放不下手的电脑游戏,现在能够自觉放下了。问孩子为什么不贪玩电脑了,孩子说“其实电脑也没什么好玩的”,家长觉得孩子开始在功课上花心思了,已经能一个多小时在房间里自己做作业。

             指头.gif分享一个2分钟测试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测评问卷: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