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想睡觉怎么办?

时间:2016-06-22 14:38:5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jpg
        孩子集中注意力,最基本的要保证有一个好的睡眠,睡眠好了才能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另外,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要给孩子制定相应的目标,有了目标学习才有方向、才能有条不紊,从而做到注意力集中。当然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有很多种情况的,好的是先去做一个注意力方面的检测,看看孩子的具体的具体情况,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在针对孩子进行训练,下面介绍几种注意力训练的方法:
1、为孩子营造安静、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因为青少年多以无意注意为主,一切好奇、多变的事物都会很容易地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干扰他们正在进行的活动.所以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对他们很重要。
2、充分利用孩子的好奇心,将孩子的兴趣与注意力的培养结合起来。
3、注意让孩子在学习中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这样才不会打压到孩子学习的积极性。
4、还可以从视觉、听觉、触觉三个方面来对孩子进行感官灵敏度的训练,进而提升注意力。
分享一个2分钟即可测试孩子注意力能力: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