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岁的小孩无法集中注意力做小动作!

时间:2016-01-19 15:59:1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我女儿八岁了,二年级,老师反应女儿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我们上也注意到孩子做什么很不专心,这个情况是因为孩子缺什么吗?老师说她上课总是喜欢东张西望的,老师已经使用过了比如讲故事吸引他进入课堂,但是不见效果,这样让我很担心他们的学习,请问这是不是有什么多动症呢?八九岁的小孩无法集中注意力做小动作怎么改善?

 
 
        竞思专家指出,很多家长都咨询过有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类似这样的问题:
 
1、上课容易开小差、说小话,小动作比较多
 
2、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频繁、情绪波动大
 
3、自我控自能力差、课不听讲
 
4、自己玩自己的,听不进别人的话
 
5、与同学不合群,人际关系差
 
6、有时有咬铅笔和咬手的习惯
 
7、一件事纠正了好多遍依然我行我素
 
8、成绩较差,没有自信
 
9、做事三分钟热度,没耐心。
 
 
        八九岁的小孩无法集中注意力做小动作,专家指出,孩子以上这些现象属于注意力缺陷和多动症问题,若是在课堂上和生活中老师和家长能及时提醒就能改善自然是好,可就是有的孩子反复说了还不纠正就很头疼了。
 
注意力测评
 
        首先,当八九岁的小孩出现无法集中注意力做小动作时,一定要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和孩子的生活习惯,多去网上学习一些正确科学的学习方法;凡是都要忍,用合理的训练方式来改变孩子,不能因为孩子不听话就发脾气或者暴打一顿。可以从增强孩子的兴趣方面入手,给孩子报一个自己喜欢的培训班锻炼一下注意力和自信心。
 
 
        除此之外,纠正孩子注意力缺陷和多动症还需要专业、系统的脑神经训练来改善的,但是前提是找出八九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看看是哪方面的问题在加以纠正。竞思教育是采用脑电生物训练方法来改善和提升孩子注意力的训练中心,针对孩子学习困难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喜欢做小动作都有专业个性化的训练方案,1-3个提升孩子学习能力,改善不利于学习的坏习惯。
 
 
相关文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