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来,如何让孩子告别上课注意力不集中

时间:2016-07-08 14:08:1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nous/167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课注意力不集中</a>.jpg
        暑假到来,很多父母都要开始为孩子找这样,那样的培训辅导班了。为了能让孩子更加多才多艺,或者让孩子在开学之后学习更好。但是可能也有部分父母也想给自己的孩子找各式各样的训练辅导班,但是他们就是担心孩子上课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到时候孩子什么也都没学会,而且钱也白交了。所以这些孩子当务之急是改变他们的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状况。

       改变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注意力训练。众所周知每个人的注意力状态是由大脑控制的,当兴奋不足的时候,大脑感到困顿并且走神,也就是注意力分散。当兴奋过度的时候,大脑就会产生焦虑和无序。那么,究竟大脑能否达到这一兴奋平衡呢?如何安全健康的让大脑再度活跃?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如课堂办公室和家中,低刺激的环境下。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当大脑高效使用时,该训练奖励大脑,奖励分数;大脑低效使用时,训练仪提醒培训者,扣除分数。高效用脑被不断奖励,而低效用脑被提醒和及时纠正。通过与训练程序互动,正确高效的使用大脑时,孩子大脑不断被奖励,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   

       暑假到来,训练孩子注意力才是关键,只有当孩子注意力提升起来,那么孩子学什么东西都不会太费力,这才是真正的为了孩子的以后着想。

分享一个测试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程度的问卷:【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