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亲子游戏精彩回顾——竞思苏州注意力训练中心

时间:2015-08-27 18:11:2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手拉手活动

     这个暑假真精彩,有了竞思训练中心的活动不断开展,小朋友们的暑假格外显得愉快!!8月26日,竞思训练苏州中心的老师们为了增加孩子们的暑假乐趣,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亲子游戏,此次活动是苏州中心开办以来第一次亲子活动,此次注意力训练活动,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乐趣和注意力,并且也改善了家长和亲子的关系!那么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当天的精彩!
手拉手活动
 
     苏州在注意力训练中心的这次亲子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疯狂的气球、画画(我的家庭)、盲行之风雨人生路!孩子和家长一起合作吹气球,孩子画出自己友爱的家庭,家长和孩子彼此引导对方在黑暗中穿越障碍,给予对方信任。通过这组亲子游戏,促进了家长和孩子的交流,也让家长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
手拉手活动
 
     活动中,家长的参与带动了孩子们的激情,并且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赞许,这种类型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孩子的童年成长,让家长们意识到陪伴孩子和同孩子沟通的重要性。有家长反馈说到:“将会继续参加竞思训练的相关活动,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不仅能为各位小朋友解决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的困扰,并且还能为孩子们带来有趣的活动,真是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