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竟是家长的错?

时间:2018-06-28 17:46:1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作为一名孩子家长,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你是不是也遭遇过这样的情况?面对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上课不认真、成绩差时,你是不是也经常责骂孩子,认为是孩子的错:为什么别人都能注意力集中,认真听课,成绩优异,为什么就你注意力不集中,成绩跟不上……


       竞思专家表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90%都是父母惹的祸!

       当孩子玩得很专注的时候,家长干涉或打扰,例如“你在干吗呢?”或者干涉他:“这个不能这么玩,你看,要这样!”

       为了省事,给孩子塞个手机或者iPad,让他自己玩,电子产品玩多了,会降低孩子对其他活动或者事物的兴趣,他自然就会玩电子游戏很专注,做其他事情如坐针毡。

       强求孩子专注地做我们认为对他成长有益的事,我们应该尊重孩子,让他自己选择。

       对孩子期望值太高,给孩子负面的心理暗示,孩子就会有一种心理压力,就不会轻松的却学习了;陪伴孩子时心不在焉,导致孩子安全感缺失,家长应该以身作则,家长真心参与活动中会增强孩子做事的注意力时间。

       而这些看似不经意的细节,恰恰是扼杀孩子注意力的“根源”!家长如需了解更多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训练,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

                                      试听课.jpg

标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家长教育,注意力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