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脾气暴躁不听话,家长应该怎么做?

时间:2018-07-04 18:09:4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存在的问题:
1.阿斯伯格症
2.冲动、多动坐不住
3.自控能力很差,脾气不好
4.缺乏社交技巧,规则意识淡薄,自我意识强烈

训练目标:
改善多动、情绪对抗,提升自制力、注意力、情感感知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

孩子情况介绍:
        辰辰是一个阿斯伯格孩子,规则意识淡薄,自我意识强烈,存在严重的多动现象。辰辰不怎么会表达自己,有明显的社交障碍,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待在角落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辰辰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认字能力特别好,理解能力也不错。有点小固执,读书如果有读错的地方,是一定要从头来过的;问爸爸的问题一定要爸爸回答,要不然就闹脾气;吃相似的东西,一定要是同一个味道,如果不一样就不吃。

竞思训练第一阶段:
        刚开始训练的几天,因为新鲜,辰辰勉强能够坚持完成训练,后面慢慢不新鲜了,就怎么都坐不住,无法配合老师完成训练。这种情况让老师很无奈,只好和辰辰的家人了解孩子坐不住的可能原因。通过和辰辰妈妈的谈话,我们的老师了解到原来孩子每次上课前都在医院刚刚做完针对阿斯伯格的电击治疗。孩子每次从医院出来之后会特别兴奋,根本停不下来,导致孩子无法坚持完成脑电课程训练,因此我们的老师建议家长先带孩子做训练,之后再去医院,家长同意了,孩子开始能坐得住了。但是去完医院后孩子会整晚睡不着,我们跟家长建议减少去医院的频率,家长刚开始不同意,后来实在是没办法了,就同意试试。

竞思训练第二阶段:
        孩子在没去医院的那段时间,表现要比之前要好很多,训练也能配合着做完,情绪也没那么暴动了。家长看到孩子的变化,加上每次去医院电击孩子浑身抽筋的模样实在是让人心疼,在训练了15次课左右妈妈决定给孩子停了医院的电击治疗,只做竞思这边的脑电训练。

        就这样风雨无阻,一直坚持每周3次课的情况下,在30次课左右的时候辰辰进步非常明显,能坚持做完所有的训练。

竞思训练第三阶段:
        第60次课的时候,辰辰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多动改善明显,规则意识好了很多,注意力较之前更持久了,在幼儿园也没有被投诉了。从以前出门一堆人跟着也看不住,到现在谁带着都可以,就连小区里见过孩子的人,都说孩子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专业赢得信任,服务成就口碑。这仅仅是竞思注意力训练千万成功案例中一个,请相信竞思能够给与孩子最大的帮助。了解更多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训练,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