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暑假怎么改善注意力?

时间:2017-07-12 18:13:5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小孩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听不了几分钟就走神了,我该怎么做才能延长孩子集中注意力的时间”?常常有家长这样问竞思注意力训练的老师。

                                           小孩上课注意力不集中.jpg

       对此,注意力脑电训练网老师回答:帮孩子延长集中注意力的时间的好方式是与他一对一地相处,这也是好的教育方式。

       研究表明,一对一教学对帮助孩子集中注意力特别有效。例如,读故事给孩子听,并留意他们听故事时的反应,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如果可能的话,父母好给每个孩子单独读故事书听。虽然很多的父母都在上班,且有一个以上孩子的家庭而言并不容易,但一周7天里,总应该能找出时间与孩子单独相处,让父母发现孩子的特点。即使一周只有一到两次的机会,家长也要合理的利用起来。

       亲子间一对一的相处时间可以用来读故事书、聊天或玩游戏,这是用来教育孩子有关书、玩具、花或水等生活事物概念的重要时刻。孩子一旦对这些事物有了概念,也就具备了进一步学习的基础,孩子的注意力也就可以集中了。如果对于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不了解,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发生,那么孩子就根本无法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件事情上。

        当一个孩子没有任何看书的经验时,他不可能对书有任何概念,也不会了解书本可以带来的趣味;也就是说,毫无经验或概念的东西,无法吸引孩子长时间集中注意力。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导致控制能力差、学习成绩下降。扰乱学校和课堂秩序、难以管教、老师同学关系不好、冲动等问题。家长需引起重视。

        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引进了国外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对注意力不集中、分心、多动、学习障碍等问题有显著的疗效。欢迎各位家长带孩子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