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孩子没有学习能力哪家机构教育比较好?

时间:2017-05-09 14:32:4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好的学习方法就是让学生聚精会神学习的方法。”这是意大利知名教育学家的名言。可想而知,要想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就必须有较强的注意力。而孩子注意力较差会有多种不良的表现。

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
      ◆容易分心:不能专心做一件事,注意力很难集中,做事常有始无终。

      ◆学习困难上课不专心听讲,易走神,学习成绩不稳定,健忘、厌学,作业、考试中经常因马虎大意而出错。

      ◆活动过多:在任何场合下都无法安静,手脚不停或不断插嘴、干扰大人的活动,平时走路急促,经常无目的乱闯乱跑,不听劝阻。

      ◆冲动任性:情绪不稳定,易变化,常常不假思索就得出结论,行为不顾忌后果。

      ◆自控力差:不遵守规章秩序,不听老师、家长的指示,做事乱无章法,随随便便,一切听之任之,不能与别人很好合作,容易与他人发生冲突。

竞思的注意力训练课程内容
       竞思根据最新脑科学的研究成果,解决儿童注意力分散的问题。引进美国的脑电技术,并使用NDR专利技术,从根本上提升孩子注意力。同时竞思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治疗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与药物治疗相比,脑电训练摆脱了药物治疗效果的反复无常、终身依赖性和副作用,确保训练的安全性。

效果表现
       ◆注意力更持久—能够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不易感觉疲惫。

       ◆不受外界干扰—任何的环境中,都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不再分心走神,进入注意力状态更灵活,更轻松。

       ◆注意力更深入—可增加注意力的深度,提高学习理解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注意兴趣引导—将注意力从游戏转移到学习工作上,摆脱对电脑游戏的依赖和网瘾。

       ◆增进用脑健康—减缓脑细胞衰老,减少脑细胞死亡,增加脑神经突触。

       ◆其他伴随效果—增强记忆力、开发智力和大脑潜能。

1312名以提升学习成绩为主要目标的学员,经过一到三期的注意力训练后,学习成绩提升人数。
              北京东城提升学习成绩.gif

      竞思北京注意力暑假班开课啦,详情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