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培养孩子专注力的训练中心哪有?

时间:2017-05-11 13:52:3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在生活和学习都会表现出三分钟热度的情况,长期下去,对孩子的整个人生都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一般而言,正常儿童在不同年龄阶段注意集中的时间不同,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廷长。2~3岁时专注时间10~12分钟,5~6岁达12~15分钟,7~10岁为20分钟,10~12岁为25分钟,12岁以上可以达到30分钟以上。对于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而言,他们往往达不到这个标准,甚至时间更短,做事的效率也会更低。

竞思注意力训练帮助孩子解决问题
       研究发现,注意力分散人群的脑神经,往往不能在较枯燥的环境下适当地分泌和吸收多巴胺,多巴胺分泌过少则会导致无法集中注意力,大脑产生过多的杂波。多巴胺分泌过多,则会导致过度焦虑。

       竞思注意力训练根据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进行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 脑神经细胞逐渐习惯在枯燥的环境下产生适量的多巴胺。抑制注意力不集中和过度焦虑, 养成高效用脑习惯,达到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的效果。

竞思训练目标
我们帮助那些想在学业上上进的孩子:

       ①抗干扰能力强,不受外界影响;

       ②能全神贯注,集中精力;

       ③学习耗时短,学习效率高

       ④可以长时间聚集在件事情上。

       竞思教育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的同时,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