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专业儿童专注力培训机构如何选择?

时间:2017-05-24 14:44:4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好动,贪玩,人很聪明,但是让人总觉得有些担心。这样的孩子往往上课容易坐不住、走神。研究表明,在中国75%这样的儿童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状态,如何让中国的儿童拥有高品质的注意力是教育专家的重要任务。

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主要表现
       容易分心:不能专心做一件事,注意力很难集中,做事常有始无终。

       学习困难上课不专心听讲,易走神,学习成绩不稳定,健忘、厌学,作业、考试中经常因马虎大意而出错。

       活动过多:在任何场合下都无法安静,手脚不停或不断插嘴、干扰大人的活动,平时走路急促,经常无目的乱闯乱跑,不听劝阻。

       冲动任性:情绪不稳定,易变化,常常不假思索就得出结论,行为不顾忌后果。

       自控力差:不遵守规章秩序,不听老师、家长的指示,做事乱无章法,随随便便,一切听之任之,不能与别人很好合作,容易与他人发生冲突。 
        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包括: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竞思注意力训练优势
       专业、负责、有经验、规模大、效果好这几点是您不二选择,这样的机构当属竞思注意力训练

       经验:2008年中国成立竞思教育,引进美国竞思总部的25年的儿童注意力训练经验。

       规模:截至2016年,竞思已服务10万学员,在中国上海、北京、天津、杭州等20个城市成立近50家中心。

       专业: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效果:竞思在中国成立至今,已帮助成千上万的孩子,得到学员、家长、教育专家的认可,获得“中国注意力训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等各奖项超过50项

        团队:我们拥有专业团队,所有教师均为心理学硕士学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