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注意力锻炼10分钟,上课听讲专心不分神!

时间:2015-09-10 13:30:1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呢?如何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呢?竞思注意力培训中心老师建议孩子每天注意力锻炼10分钟,放学后在家里写作业前训练,由家长监督训练情况,必须每天坚持训练,效果明显较快,训练的方法有以下其中几种:
 
1、数字传真
 
     训练方法:家长将下列每个数字读一遍,孩子在听完之后凭记忆写下听到的数字。
 
     例如:家长读:68715孩子听完之后孩子在纸上写跟着写,一直训练到孩子全部写正确位置,在这个训练游戏中不仅能锻炼孩子的注意力,并且也能锻炼孩子的反应能力和读写困难。
 
2、听字训练
 
     训练方法:家长读一段短文,孩子认真听,当听到一个“一”字就用笔在纸上打一个“√”,家长读完后统计“一”字的个数,直到孩子记录的个数与短文中“一”的个数相同为止。
 
     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的老师倡导,每天10分钟的锻炼贵在坚持,不论你的孩子是在竞思注意力培训中心训练还是在家里做家庭训练,各位家长一定要坚持下来,耐心指导,若是有什么不理解的可以直接拨打400-086-0916询问中心老师为你悉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