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家长该怎样纠正呢?

时间:2016-03-22 11:53:2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1.jpg

注意力训练】不少家长说自己孩子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写作业很慢,一边玩一边写,我们都知道集中注意力学习的重要性,可是孩子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家长该怎样纠正呢?

 
1、孩子看电视时,不要让他老是切换频道。不断更换频道,容易让注意力涣散
 
2、当孩子兴致勃勃跟你说话时,不要随意打断孩子的话,要听孩子把话说完,尊重孩子的想法和意见。
 
3、给孩子独处的时间,允许孩子自言自语,甚至是发呆。有时,成人看来的发呆,或许正是孩子在专心地想象、思考着什么。
 
2.jpg
 
4、孩子玩游戏的时候,千万不要打扰,哪怕到处搞得很乱。等玩过后再要求孩子收拾。
 
5、孩子做注意力训练。找一些注意力训练的书,做注意力训练的题。如找不同,比大小,拼图,记数字,比对图形等。
 
        除以上方法之外,“孩子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家长该怎样纠正呢?”儿童注意力不集中问题,家长可以通过脑电生物训练技术改善,竞思教育的训练能对孩子的注意力的稳定性训练、抗干扰性训练、持久性训练、宽度广度训练、注意力手眼协调能力训练等,从根本上提高孩子的学习注意力能力!
 
点击测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