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是注意力不集中,上课开小差怎么办?

时间:2016-04-26 17:11:4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有的孩子上课老开小差,老师教的东西总是记不住,学习效率很低,做作业要好几个小时才能完成,家长们因为孩子的这些问题焦急不已,但是除了责骂和管教,家长们别无他法。

        美国专家表示一般孩子在两岁以后,专注时间就已经能达到12分钟以上,11岁以后可达 30分钟以上。如果孩子有上课不能专心听讲,易受环境干扰而分心,做事有始无终等症状,家长就应该引起重视,孩子很可能是患了注意力不集中。而数万临床病例显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多动症的主要表现。

        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对孩子的学习影响很大,不进行及时治疗缓解,会导致孩子学习成绩跟不上,错过学习知识的佳时间,影响孩子的升学就业以及整个发展前程。重视“注意力不集中”,尤其是学龄期孩子注意力障碍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治疗,让孩子在学习知识的黄金时期提高注意力,改善学习成绩。
        (注:很多家长误认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微量元素所致,给孩子补充大量微量元素却不见任何效果。提醒家长,微量元素并不是导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根本原因。注意力不集中患儿由于脑中枢神经递质分泌异常,导致脑中去甲肾上腺素水平下降,对微量元素的吸收下降,所以注意力不集中患儿中普片存在缺锌等微量元素,竞思注意力训练锻炼脑部特定区域,增加神经元,提高注意力)

        孩子上课不专心,成绩不好是家长头疼的问题,很多家长遇到这样的情况,常常对孩子施行打骂教育,认为只有严加管教,才能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家长应该注意,打骂不仅不能让孩子学习变好,还会疏远亲子关系,对孩子造成一系列的心理问题,影响孩子的心理成长。

2分钟快速测试孩子注意力: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