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不集中该怎么改善

时间:2014-07-23 18:58:53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学习上不去、上课老是开小差。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家长大多数是无可奈何啊。那么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我们家长该怎么办呢?下面由竞思训练专家为我们讲述: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 可能是多动症引起
  王小明是个聪明的孩子,活泼好动,小时候非常招人喜欢。进了小学之后,聪明的小明却始终跟不上同龄孩子的学习进度。据老师和家长观察发现:他的“好奇心”太强,没有办法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及完成作业。常常手上做着一件事,没几分钟又去干别的了。做起作业来总是东做一题西做一题,还喜欢玩手指、做各种小动作。对此,王妈妈没有少打骂过孩子,可始终不见成效。后经一位朋友提醒“你家小明跟我家小区一个孩子一样,搞不好是得了多动症了”,王妈妈便带着孩子来到国内知名多动症训练机构——竞思训练,希望寻求专家的帮助。

        竞思训练的刘老师表示,类似王小明这样的情况屡见不鲜。80%以上的小儿多动症患儿存在与实际年龄不相符的注意力不集中、自控能力差、过动、冲动任性等问题。而注意力不集中往往会导致孩子在上课时无法专心听讲、接收知识的能力薄弱,最终导致学习困难、留级等后果。

专家提示如果你发现你的孩子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欢迎来咨询我们竞思训练

        也可以点击“注意力测试”来测试你的孩子是否存在注意力不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