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比上课开小差“更伤”孩子成绩的?

时间:2017-05-12 11:03:1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还有什么比上课开小差“更伤”孩子成绩的?.jpg

       上课开小差在低年级的孩子中非常普遍。课堂上他们眼神儿飘忽,无意识地抠着小指头,东张西望常常走神儿这是什么原因呢?
 
       1、缺乏兴趣
       兴趣是好的老师,如果孩子对所学习的知识没兴趣的话,学一小会就不耐烦了。孩子们年龄小还不能控制自己的意志,如果感觉课堂内容乏味,就很容易走神。
 
       2、睡眠不足
       曾有机构在全国八大城市调查发现,有六成多学生因为睡眠不足、学习时间过长,导致上课无法集中注意力。在这方面,小学生的表现尤为突出。
 
       3、注意力障碍
       孩子年龄处于大脑急速发育阶段,很多孩子会出现大脑发育不完善导致无法集中注意力的问题。
 
       4、其它因素
       有的孩子因为受同学欺负,导致上课分心;有的孩子因为学习能力低,对学习有抗拒、逃避心理;有的孩子因为缺乏营养,比如缺锌;还有的孩子因为患有多动症等等。这些因素也会导致孩子上课走神。
 
       还有什么比上课开小差“更伤”孩子成绩的?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分心的问题根源——大脑神经调节功能失调。竞思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从源头治本,改善集中注意力能力,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法。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 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