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鹏新区孩子注意力训练哪里最好?

时间:2017-06-05 15:15:3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这是很多孩子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因为孩子注意力出现问题。孩子注意力主要是指孩子在学习过程中,把自己的感觉、知觉、理解、记忆、思维等集中在所要学习的内容上的能力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
      1、上课容易开小差、说悄悄话,小动作比较多;

      2、逃避需要持续用脑的工作,看上去好像不喜欢动脑子;

      3、写作业漫不经心,读书定不下心来,抄作业抄错题目,做题抄错答案;

      4、跟他讲话爱答不理,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5、容易健忘、丢三落四、心不在焉;

      6、情绪容易冲动、控制能力较差……

竞思训练方案
      竞思教育,作为中国率先用生物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专业机构,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无任何副作用,在竞思注意力培训师的专业指导下,使用竞思领航星,显著提高注意力和学习工作效率。

方案内容包括: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