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青竞思儿童注意力训练好吗?

时间:2017-06-01 15:13:2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您的孩子是否有这样的表现:
       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常常分心、走神;

       学习时,坐不住,动作特别多,无法静下来;

       作业粗心、马虎,常常出错;

       作业太慢,边做边玩,磨磨蹭蹭等等。

       孩子的这些表现都是因为存在注意力缺陷,竞思注意力训练帮孩子解决注意力缺陷。

竞思注意力训练介绍

一、因“龄”施教
        每个孩子的专注力时间的长短是不一样的,而在不同的年龄段孩子的注意力时间也是有差别的。因此,针对不同年龄的儿童进行符合孩子注意力发展的训练才是有效的。

二、检测评估
        造成孩子注意力问题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而且每一个孩子的的注意力问题也是有差异的。竞思注意力会对有注意力问题的孩子进行全面的检测,并针对孩子的具体情况制定方案训练。

三、娱乐与学
        针对注意力问题孩子的注意力训练并不是单一的,竞思注意力会根据孩子的检测结果为孩子开展一系列的沙盘训练、脑电训练以及一些其他的行为锻炼。让孩子在娱乐中去锻炼孩子的注意力,这样效果更好。

四、记录训练
       对于孩子的每一次训练,竞思注意力都会详细记录孩子每一次的训练结果,并存档。针对每一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会重新制定训练方案,争取给孩子带来好的效果。

这么系统的注意力训练机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吧!